我就是個坑!
填不完我也是要哭了...

【葉黃】77%巧克力

*清水短篇

*甜向


桌上擺著一盒精致的袋裝巧克力。

葉修一早起來就發現這個他從不會買的食品,但是能進他房間的也只能有興欣的人了。

「估計是沐澄吧。」葉修心想。不過這甜食他也不大愛,這讓他有些困擾。

看著那包巧克力思考了半天,腦中突然閃過某張臉,「嘶...這個,那傢伙應該會喜歡吧?」然後轉過身拿起電話熟練的按了一串數字撥通。

「喂?起床了沒有少天小朋友,我這兒有一包巧克力,吃不吃?」電話一接通也不等對方回應便火速開口然後掛斷電話,放回桌上後便悠哉的去做自個兒的事。

「叮咚——」大約過不了多久門鈴聲就響了,葉修從榮耀遊戲中移開注意起身開門。

門外站著一名氣喘吁吁的男子,見到葉修就深吸一口氣開始說:「老葉你要死啊!一大早的就突然打電話,我今早兩點才睡!凌晨兩點呢!你就不能發揮你那微薄的愛心讓我補個眠嗎?」

「誰知道你幾點睡。」在對方炸出一堆話時他就已經緩緩的走進房裡坐下,黃少天也在說話的同時將門帶上進來了。

「你打給我是要幹嘛?難不成要和我PK了?」黃少天一屁股坐在葉修身旁,懶懶散散的確實有些睡眠不足樣。

「說話沒在聽麼?這個你吃吧?」後者拿起桌上那包巧克力晃了晃。

「啊?」黃少天打開包裝看了裡頭的東西,「巧克力?老葉你.....」而後露出怪異的表情看著對方。

「起床就在了,大概是沐澄放的吧。」不等黃少天說完後面的話就打斷對方,「奇怪...她知道我不吃這東西的吧。」葉修小聲的咕噥了一句。

「咳!咳咳!」身旁的人突然傳來劇烈的咳嗽聲,黃少天用微弱的聲音對葉修說:「水...我要水...」

葉修馬上起身去廚房倒了一杯水遞到黃少天面前,對方將水搶過後咕咚咕咚的快速灌下,總算緩過來後便破口大罵:「我靠這根本不是巧克力是咖啡吧,像苦瓜一樣是鬧哪樣啊!」

「會苦?」葉修也拿起一顆放進嘴裡嘗嘗,「這已經夠甜了啊,少天你有沒有糖尿病?」

「你才有糖尿病啊!這明明就是苦的,操,77%的!」黃少天用手指著包裝袋背面,「不過蘇妹子也真有心啊,知道你不吃甜的就送了個苦的。」

「少天再吃一個不?」葉修從裡頭拿起一顆巧克力再遞給對方。

「去去去,你自個兒吃。」

葉修聳聳肩,將巧克力塞進嘴裡,看著黃少天還再猛喝水便拍拍他的肩。

「幹什麼呢,沒看見我在...」

才剛轉過頭,葉修的嘴就靠了過來親吻上他的,兩人深吻了片刻後彼此看著對方的雙眼。

葉修先開口道:「還苦嗎,少天小朋友?」輕笑著,抹掉對方嘴角的巧克力。

「當然苦啊!哪會因為這樣就不苦啊,你當這是加糖啊?」頂著兩頰的緋紅,嘟起嘴有些不滿的說。

從桌上的菸盒拿起一支菸點燃,葉修笑問:「再來一顆麼?」

「你大爺!」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 )

© For Exampl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