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個坑!
填不完我也是要哭了...

「狙擊手與被槍擊者」

第 1 槍


這天,上空灰暗的彷彿將要哭泣,在這個市區最高層的建築頂樓一名男子站在上頭,他眺望著遠處,深邃的黑色瞳孔似乎可以看穿任何事物,髮絲任憑風吹打,刁在嘴上的煙卻沒因為風而熄滅。他只是這麼站著,但足以擁有任何人都靠近不了的氣場。

「葉修!」一名女子輕盈的跨步過來並站在對方身旁,以早已預料到的語氣說著,「果然在這兒呢。」

「沐澄啊?怎麼突然有興致上來了?」葉修笑,伸手攏了攏對方被風吹亂的頭髮。

「BOSS找你,要不是很重要我就不會特地上來吹風了。」蘇沐澄眨了眨眼,拉著葉修的手,「走吧。」

 

辦公室裡,葉修與沐澄站在桌前看著「命令者」,對方靠在椅子上,擺擺手開口道:「都多熟了,隨便坐著吧。」

兩人也沒多客氣,真就隨意的坐了下來,葉修慵懶的靠著沙發拿起菸抽,沐澄也熟練的從桌下拿出一包瓜子,拿了個碗便開始嗑起來。

「所以老方你今天又有什麼事?」對於「命令者」他從不使用敬語,只是用自己覺得方便的暱稱來稱呼對方。

「老葉,收到任務啦。」方銳拿起桌上的牛皮紙袋示意了一下,然後起身與他們共桌且把紙袋放在葉修前方。「這次的任務可能有點棘手。」

「棘手?難得你會用這個詞啊。」葉修抽起裡頭的文件,臉色頓時有些凝重,蘇沐澄在一旁悄悄觀察了下來。

「怎麼了,這次的對象是誰?」沐澄不動聲色的將手擦乾淨並開口問。

「黃少天。」方銳皺眉,「高層的主張說要殺掉喻文州首先要幹掉他。」

「黃少天?」她抽過葉修手上的文件並掃視了內容大概,「如果是他的話實在不好處理呢。」並有意的看了葉修一眼。

「是啊,這黃少天可是算一流的高手,上層那的意思希望能快點了事就解決。」方銳嘆了口氣,「我說老葉,你就顧著在那兒抽菸,也想想該怎麼做吧!」

「別瞎擔心,該做的事時間到了就會開始的。」葉修揮揮手,滅了菸後就起身離開房間。

「他今個兒怎了?」方銳一臉疑惑問。

「誰知道呢!」沐澄笑著聳聳肩,也不多透露些什麼。


——TBC...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For Example. | Powered by LOFTER